诸君我喜欢战争

我在一个大型聚会上,上台走了个过场之后到座位上跟同龄人一起吃东西,然后旁边的胖胖妹子被选中了,她被下了“所看到的东西会一部分不是真实”的咒,然后要画出什么东西。第一轮失败了,她什么也没画出来,这时我被点名,说我为什么没有画,然后几个大圆餐桌被笼罩起来,两人一组都被下了那个咒,去一个女人那里领几张卡纸。我和那个女孩回到座位上,纸片上分别写了不同主题的作画内容,我们两人每人选了两个,这时桌边一个沉默了很久的男孩有点生气的说,你为什么不给我看。我才发现什么时候已经成了三人一组。在我正分配每个人的主题时,已经有两个人画完了,她们站在前面举着画,上面的油画大同小异,似乎是由格子分开的橘暖色调。小组讨论的大桌+很多椅子变成了普通教室里的样子,我坐在最后的位置。男孩就在我前面,所有人都有画画的文具。好像是我惹了他生气,男孩把我桌上的文具都抓过来扔了一地。警告 警告。一群武装进来,我感觉不对弯腰躲在桌下,男孩被枪打中脑门身体后仰倒在我的桌上,我身上溅了血。我去捡地上掉的文具,但不知道哪个是我的。又一个长得像我小学同学的男孩,他笑着走过来说“你知道哪个是他的吗?”我继续捡,说我的包还没有满。他也捡走了一部分。一会儿后,似乎什么也没发生也什么也没干,但男孩又出现了,他脸上有大面积黑色。我们仍然要画画——但是气氛已经不一样了,大家开始活跃起来,出去一趟再进入教室,我环顾四周发现我好像走错了,因为见到的人都不认识。那个胖胖女孩突然出现在我旁边的位子上招手,房间布局又成了长条桌和长条板凳。我想把文具放上去但前面一排全是块头很大的男生,他们把我坐的那排位置全挤走了。我要他们往前挪挪,因为再前面一排女生后面还有很大的空余。坐下后桌对面有两个不认识的女生,每张桌子上突然都摆了几盘吃的,是中餐。
越来越乱了.......到这里已经有点想不起来后面发生什么了,但是最开始的起因是“所见到的会出现不真实”,所以后面梦到的在梦里是真实的吗?

评论

© 豸蜗|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