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君我喜欢战争

12.20

我是一个旅行者,我在飞过一座小山中途落地,回身发现这里一片美丽的绿色,我站在小路边,左侧是绵长的绿色混合青色的一个个小水洼,隔开它们的是厚重但放松的翠绿青苔,水洼再往前是一个小山坡,也是绿色,细高的树散落在山坡和我站的路边,连踩得地面都是绿色。太美了,我拿出手机想拍下来回去给妈妈看,几个小孩子沿着路跑跑跳跳过来,我让开他们和他们的父母,看着几个人走向前面不远树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野餐垫,他们坐下后很愉快地继续玩乐。我回过头想继续拍,发现怎么调手机里面的画面都是树下的那家人。

=========

我什么也没拍飞了起来,其实刚刚我已经在那个山林的尽头了,前方就拐出树林,左侧是大概50+的小峭壁,我飞过时看到了一个几乎和路面平行的凸起小山,像喷泉一样分成两层九寨沟的水塘,很好看,我围着它飞,然后周围的空间仿佛橡皮泥一样随着我的运动被带动,最后那个小山越来越尖水塘不见了。

有一个飞行生物再袭击我,我扔出武器,武器旋转着像回旋镖一样再空中旋转追击那个生物,把它打消失后转回我手上,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一把新手村级铁剑能做到这个。

=========

忘不了山林里的美景我又回去了,场景有了变化,山平了好些也没有那么绿,水洼变成了河流,中间人为装饰一样立着好几个像珍珠蚌内部一样渐变光滑闪烁的海螺状物体,我好像知道我要做什么了,我穿过小河,中间看了一眼那个海螺状物体,它裂开了一瓣,脱落的一瓣似乎在两种形态上变化


评论

© 豸蜗|Powered by LOFTER